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1年01月13日     (点击: )

总公司各单位:

为了保持后勤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使总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现将总公司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起止时间

2011年1月22日——2月18日,2月19日正式上班(各中心可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三、各单位值班安排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于2011年1月18日前报送总公司办公室。

四、期末工作安排

期末工作比较繁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假前各中心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消除事故隐患。

各中心要做好期末保障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五、假期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假期作息时间,认真做好假期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相关领导;开学后将值班记录交办公室。

1、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认真贯彻学校及总公司各项要求,协调好值班工作;做好大年初一慰问在岗职工工作;要确保联系工作畅通。

2、校园管理中心

保证武昌校区校园环境的干净、卫生;安排好留校合同工的生活及工作。

3、水电管理中心

认真做好供水管路、电路的检查和维护,保证发电机组正常运行,确保假期正常供水、供电,要做好水电供应情况的记录。

4、幼儿园

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5、修建服务中心

确保单项工程、零星维修的及时与质量,做好期末和新学期所需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的维修,安排好抢修工作。

6、楼栋管理中心

确保留校学生住宿的水电供应;做好报修、保洁工作,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7、饮食服务中心

安排好假期留校职工和学生的伙食及安全工作;学生团年饭工作;按时供应开水、开放澡堂;杜绝一切责任事故的发生。

8、交通服务中心

确保假期用车安全和准时。

9、商贸服务中心

做好春节物质供应工作,确保商品质量合格、物价稳定。

10、财务部

确保资金的正常运作,注意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11、流芳校区后勤分公司

保证新校区校园环境干净、卫生,做好报修及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注意防火、防盗。

12、物业部

安排好留校学生住宿及洗澡热水供应,确保学子公寓水电供应;做好科技孵化大楼的保洁、水电值班等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一一年元月四日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