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家属区水电计量查询”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10年12月23日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方便住家属区的教职工查询自己住房的水电用量及费用,后勤服务总公司新建了一套“教职工家属区水电计量查询”系统,欢迎各位老师登录系统查询(只有工资单中水电费项目有扣款的教职工,才可以在本系统中查询到相应的水电计量数据)。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水电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7194789)。

查询方法:

第一步:登录http://hqzgs.wit.edu.cn点击网页右下方进入“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站主页;

第二步:点击网页左下方进入“教职工家属区水电计量查询”系统;

第三步:点击网页右下方进入“教职工登录”界面;

第四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所住的房号,比如:住1栋1门101房,密码为0101101,首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如密码输入错误或被遗忘,请联系水电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0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