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分工会关于举办第十届“争先杯”双升比赛的通知
2010年12月01日     (点击: )

为丰富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中心之间和各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创先争优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后勤职工中举办第十届“争先杯”双升比赛。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0年12月4日(周六)上午9:00开始。

比赛地点:帆程餐厅

二、报名与抽签:

1、由工会小组长具体负责本小组内各中心的报名组织工作。职工在本中心内自由组合,二人一队,固定搭配,中途不得变更队友。每个中心限报二队,12月1日上午12:00前报水电管理中心张炎进行统计汇总,过时按弃权处理。

2、12月2日上午8:10在总公司办公室抽签分组,由工会小组长组织各队代表到场抽签,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由工会小组长代替抽签。

三、裁判员、计时员和计分员

组长:李永连

成员:苏 萍 张晓丹 李彩琴 昌文娟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采取完胜制和计时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局双方从2开始升级,升级顺序为2、3、4、5、6、7、8、9、10、J、Q、K、A,先打完A的一方获胜。每局以1小时为限,在一小时内完胜一局的一方获胜。如一小时内不能打完一局,则严格按一小时结束时双方的级数计算胜负,级数领先者为胜;级数相同,则庄家获胜。

2、开叫牌以一方牌先落地为准决定花色。反叫牌则按方块、梅花、红桃、黑桃、小王、大王从小到大的顺序反叫。反叫牌不受是否已拿底牌限制。反叫牌不作为升级的依据。

3、比赛出牌时有主跟主,有花色跟花色,有对跟对,有拖拉机跟拖拉机,不得甩牌。无主垫牌,无花色可杀牌或垫牌,无对和拖拉机垫牌。

4、庄家升级为:若捡分方未得分,庄方升三级;不足40分,升两级;不足80分,升一级。捡分方升级:若捡足80分,换庄;在80分的基础上,每超过40分升一级,最高限升5级(280分);抠底得分加倍,单抠两倍,双抠四倍,如此类推。

5、每局比赛开始5分钟后未到的队,无论该队未到的人数为一人或二人则直接判定其为该局输家,并以7:2计算比分。

6、每局比赛过程中,庄家多牌或少牌则自动垮台,在确定换庄的基础上继续比赛,如捡分方捡分超过120分则按实际捡分数计算升级数;若捡分方多牌或少牌,则庄家胜,并以发现的时间为准,根据当时的捡分数决定庄家的升级数,如捡分方捡分已超过80分,则按不足80分计算。

7、比赛过程中,选手出牌落地为准,严禁悔牌。对出错牌者,参照上述第6条进行处理。

8、选手不得用言语或其他动作暗示同伴,若出现用言语或动作暗示同伴的,每次罚40分。比赛不得故意拖延时间,洗牌和垫牌超过4分钟、出牌超过2分钟,每次在该局相应地罚20分。

9、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共20个队参加,预赛分为4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循环比赛,各小组取前2名进入复赛,当小组的积分相同时则按比分大小决定名次。复赛8个队抽签决定比赛对手,二队之间进行淘汰,一局定胜负,胜出的四个队进入决赛。决赛4个队抽签决定对手,胜出的两队争冠亚军,负出的两队争第三名。

10、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其它待命参赛的队员不得围观,更不得用言语和动作暗示比赛对员。要服从裁判员指挥,保持比赛场地安静、有序。对不尊重对手、不尊重裁判员和计时(分)员、无理取闹者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并根据事态严重程度给予通报批评直至纪律处分。

五、奖励方式

冠军奖励现金300元,亚军奖励200元,季军奖励100元。对参赛队员各发放纪念品1份。

特此通知。

后勤分工会

2010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