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第三届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
2009年10月23日     (点击: )

总公司各单位:

根据总公司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经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于11月9日至12日举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岗位技能竞赛。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师生为本、服务第一”,以职工技术素质提升为根本,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献绝招、创一流”的积极性,展示后勤职工精神风貌,形成“求质量、讲效益、促和谐、谋发展”的后勤氛围,不断提升后勤整体服务水平,争创师生满意的“政治后勤、效益后勤、廉政后勤、和谐后勤”。

二、组织机构

组长:罗泽伟

成员:路海华 郭飞 钟玉萍 霍志发石志中 唐 炜 沈利萍 邹德涛 吴连喜 刘建伟 孙和平 周洪斌 周建军 严桃珍

评委在领导小组成员中产生,根据竞赛项目另行通知。

人力资源部负责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办公室负责宣传工作。

三、竞赛办法

1、参赛单位:

以各中心为单位(办公室、人力部、财务部合为一个单位参加集体竞赛)。

2、报名条件:

凡总公司在岗职工(含合同工)均可报名参加。

3、报名办法:

各中心根据竞技项目,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动员并组织好本单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竞赛项目中任意项目竞赛,报名表于11月4日前交人力资源部。

四、竞赛安排(见附件1)。

五、表彰与奖励

1、参加者均有纪念奖。

2、获得各类“岗位能手”称号者,将与本年度年终考核、评选先进、技术等级资格评定等挂钩。

3、在消防模拟演练和幼儿亲子项目中,团体总分最高者获本次竞赛“优胜团队”荣誉称号。

4、本次竞赛的各个项目都有具体的承办单位,活动后各中心要做好总结工作,形成书面材料交人力资源部,评委组将根据各承办单位组织安排的积极性、条理性、规范性以及所产生的效果等情况综合评选出两个“最佳组织单位”。

六、竞赛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是一次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后勤员工精神风貌的机会,各单位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做好组织宣传,不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确保活动顺利。

2、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确定竞赛项目,力求取得实效,确保竞赛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本次竞赛活动应围绕一个中心、把握两个重点、坚持两个标准来开展。

① 围绕一个中心:紧紧围绕总公司发展这个中心,把竞赛渗透到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节能降耗、安全生产、单位增效、员工增收等重要环节中去。

② 把握两个重点:既要激发员工学技术、练本领,增强靠本事上岗、凭贡献取酬的竞争意识;又要让员工在开展竞赛活动中体现自身价值,从而增强总公司后劲和实力。

③ 坚持两个标准:坚持是否有利于调动员工劳动积极性,坚持是否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力和经济效益。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