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采取一切措施 确保学校伙食稳定
2008年03月24日     (点击: )

采取一切措施 确保学校伙食稳定
             ——饮食服务中心稳定价格工作纪实

  2007下半年至2008年初,市场物价飞涨,使我校学生食堂的经营面临极大困难,学生风味食堂部分窗口对价格私自作了微调,对此,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此事深入讨论,一致决定,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坚决不能调价。

  2月25日,饮食中心孙主任招集各窗口负责人就窗口价格调整问题召开会议,会议中,孙主任一再宣传上级指示,明确规定所有食堂、窗口不可随意调整物质价格,希望已变动价格的窗口立即恢复原价,正确对待目前出现,大家应在降低成本、节约管理等方面大做文章。

  2月27日下午,孙主任带领中心各部门经理走访了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大等7所高校,对每所高校食堂的价格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同等高校一致认为,近几年的物价确实对我们饮食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为了执行上级指示,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克服,为了稳定教学工作,食堂价格坚决不做调整。

  2月28日下午,孙主任就窗口价格调整问题再次召开食堂负责人会议,将27日走访各高校的调研情况向各窗口负责人们作了介绍,并重申了上级的指示和要求,会议中,孙主任明确提出:“宁可经营窗口关闭,也不可因涨价而问题造成学校工作不稳定。各窗口负责人可选择退出窗口,把食堂价格稳定当作一个政治任务来完成。”
  通过中心多次耐心说服做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现所有食堂窗口价格已全部恢复,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