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被评为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
2008年03月25日     (点击: )

  为表彰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省群众性卫生创建工作,2008年1月18日,湖北省爱卫会命名表彰了44个湖北省卫生社区、102个湖北省卫生村和351个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我校以扎实的工作基础、有效的工作机制、突出的工作成绩被评为湖北省唯一一所省高校卫生先进单位。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将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狠抓落实。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爱国卫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二00二年被授予园林式学校、二00五年被评为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去年12月6日,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评审验收专家组成员一行7人 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审,专家组成员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我校的卫生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顺利通过此次评审验收,标志着我校爱国卫生工作和卫生创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探索建立起一 套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的建设。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