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总公司小机关进行政治学习
2008年03月28日     (点击: )

  3月27日下午,总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以学习200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工作要点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首先,人力资源部兼办公室主任钟玉萍对总公司2008年 党政工作要点作了概括介绍,指出了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今年工作的重难点和努力的方向,并且对公司用工形式、宣传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接着,财 务部霍志发部长表示今年财务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和总公司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制度,做好预算、核算等专业工作,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多效益。然后,大家就各自 的工作内容、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总公司领导结合本次政治学习主题,各自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总经理罗泽伟用“规范、细致、主动、热情”8个 字对部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即:规范办公室工作程序,使办公室工作切实地体现督办、参谋、服务三大职能;小机关工作人员应该坚持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 避免工作出错,造成负面影响;在主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树立主动创新的意识;热情接待办事人员,为各中心创造较好条件,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党总支 书记路海华指出工作中应注意的“六个结合”,即加强学习与深入研究相结合、统一认识与正确定位相结合、制定目标与完善机制相结合、坚持创新与发扬传统相结 合、扎实工作与加强宣传相结合、各负其责与团结协作相结合,并且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去实现“政治后勤、效益后勤、廉政后勤、和谐后勤”的目标。 副总经理沈国红用事例指出每个人在工作中都应做个“有心人”,并强调了各部门加强学习的重要性。

  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和讨论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有意义,应该经常性开展。总公司今后还将以部门为单位不定期地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后勤总公司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后勤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