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心系灾区 奉献爱心
2008年05月19日     (点击: )

  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校园里准时响起了防空警报声和汽车鸣笛声,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楼前,后勤总公司、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肃立默哀三分钟,对在“5•12汶川8级 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表示沉痛悼念。默哀仪式前,幼儿园教师龙丽代表后勤职工致了吊唁词,对死难同胞表达了深切的追思。默哀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心系灾 区•奉献爱心”的爱心募捐活动。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罗泽伟、党总支书记路海华、副总经理沈国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邱楷、副处长郭淑淳的带头捐助 下,各中心主任、职工都踊跃地将一份份爱心投进捐款箱。他们中有家庭困难的职工,有收入较低的合同工,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看着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与关 怀,大家的眼睛都湿润了。

 

  5月16日,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发出了抗震救灾倡议书,截止19日下午16时,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共捐款48137.8元。充分展现了后勤人乐于施善,心系灾区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灾区同胞会更加坚强,重拾信心,尽早重建美好家园!同时,我们也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悲痛化为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