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更新观念 促进后勤大发展——后勤党总支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
2008年06月02日     (点击: )

更新观念 促进后勤大发展
             ——后勤党总支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两大工程”,深化后勤改革,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加强理论研究,后勤党总支决定于2008年6月上旬至2008年9月下旬开展以“坚持科学发展观,谋划后勤大发展”为主题的后勤思想大讨论活动。

  后勤思想大讨论在组织后勤职工全面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 2008年后勤党政工作要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2006年) 及后勤改革发展相关资料等基础上,围绕“如何开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如何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创建“五好”领导班子;转变观念,深入探讨后勤发展 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勤服务总公司现行运行体制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后勤服务总公司岗位设置及分配制度”等主要议题,在后勤各科室、各中心、各支部开展深 入讨论。

  本次思想大讨论分为“宣传动员、学习讨论、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展开,最后定于2008年9月份召开后勤思想大讨论全体会议,各科室、各中心、各支部将在会上就学习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形成学习总结材料,为新一轮后勤改革发展方案的出台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后勤思想大讨论的开展,将引导全体后勤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真诚服务”理念,深化“服务育人”意识,服务师生,保障教学,促进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建立适应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