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分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08年01月21日     (点击: )

  1月19日,后勤分工会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冯碧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领导出席了会议。后勤分工会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 先,陈建副主席代表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后勤能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以职代会和政务公开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 制度,切实落实广大职工的知情权、审议权、通过权、决定权和监督权,充分保障广大职工的民主政治权利,为学校二级职代会的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经验。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罗泽伟、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淑淳分别做了总公司和管理处2007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地总结了2007年工作,客观地指出了200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简明扼要地提出了2008年工作思路。

  最后,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后勤甲、乙双方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2007年工作,通过工作总结鼓舞职工斗志,带动大家积极思考在新的条件下后勤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肯定了后勤甲乙双方在后勤社会化改革、新用人机制的探索、水电承包工程、目标管理制度、稳定食堂伙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二要进一步谋划2008年发展大计,积极推进改革,再创发展大业;三要发挥教代会优势,集思广义,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营造人人当主人、人人为后勤发展出谋划策的民主氛围。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