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大雪压树枝易折 后勤职工忙打雪
2008年01月23日     (点击: )

  元月中旬以来,武汉市连续下了几场大雪,我们的校园变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迷人,大雪给我们带来喜悦的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树枝上堆积了大量的冰雪,非常容易折断,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为了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1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30余名职工在总公司罗泽伟总经理及后勤党总支路海华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义务打雪劳动。

  上午8点30分, 职工们拿着竹篙赶到劳动地点,他们从后勤办公楼门口出发,沿着学校主干道敲打树枝上积雪。虽然天气非常寒冷,打雪的工作很辛苦,但大家苦中作乐,依然面带 着笑容,举着又长又重的竹篙,争着、抢着去干,脸上冻得红扑扑的,头上、身上到处都是雪,一个个变成了雪人……职工们的劳动热情使得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了 起来。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主干道树枝上的积雪基本清除。后勤职工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并按学校的要求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一切准备。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