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安全第一 全力做好水电运行保障服务——水电管理中心成功处置疑似漏电、短路事故
2021年07月15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715日中午,流芳校区2号教辅楼物业管理人员在检查宿舍时发现,603606609等几间宿舍的卫生间管道通红与平时检查的状况不太一样,她们立即将此情况通报给水电管理中心。我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信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先对2号教辅楼进行停电断电处理。经过排查发现是屋面透气管老化、断裂且没有做透光处理,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室内看见管道显得红亮、通红,类似于漏电、短路引起管道烧红、燃烧情形。

在查明原因后,水电管理中心中心工作人员立即报修并要求维修人员尽快完成透气管的修复与遮光处理,随后恢复楼栋正常供电。

通过此次事件,及时发现和处理了疑似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物业管理人员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水电安全运行工作落到了实处,确保了假期的安全稳定。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