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坚守岗位保供应,全员奋战迎开学
2021年08月16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为确保学校电力供应保障,提升电力供应可靠度,按照国家电网要求,水电管理中心职工放弃假期休息全员上岗,配合维保单位对两个校区13个配电房、3台箱变共计29台变压器、91台高压进出线柜、67条高压进出线电缆进行全面的检测耐压试验及维护保养。

7fe703e487198995f800b1afd30e836c8f38c05ba233c0053cdf375b1f0a99

2021810-12日,试验检测期间水电管理中心职工为对设备运行状态有全面的掌握,主动钻入变压器柜体内部检查接线,钻入电缆沟内检查线路状态和接头密封情况,水电管理中心职工全程跟踪和协调,经过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尽量缩短检测试验停电时间,减少停电次数,提高了假期期间的供电保障水平。

ae8acfa3cef10340d8643dc487213ca7a91c44e1dff85dcf594ffa546feee6

为让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水电科管理中心坚守岗位保障学校的水电供应,全员奋战应对各类突发状况,随时帮助教职工及家属解决各类水电问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科研办公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水电保障。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