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轻工业大学到我校调研药品采购工作
2021年11月29日   校医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王婕)2021年11月26日上午,武汉轻工业大学校医院书记郭利、院长史艳莉、招采办领导一行6人来我校医院调研工作,校医院院长周利民、招采办主任陈金刚与来访人员亲切会谈,共同探讨校医院药品和耗材采购相关事宜。

会上,周利民院长致欢迎词,先介绍校医院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述了校医院接入湖北省药械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的全过程。我校是省内第一家使用省政府药械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的高校,于去年8月注册成功并从去年9月份开始使用至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说明: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6163108/output_1.jpgoutput_1

招采办主任陈金刚就如何对接采购平台进行了讲解,药剂科主任卢程和药剂师吴学骋对湖北省药品分类采购系统的使用和信息上报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说明: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6163108/output_2.jpgoutput_2

本次会议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很有收获,希望以后继续通过联合开展活动和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更好的为高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做好服务。

审稿人: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