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丽女神节,献身教育人
2022年03月08日   教室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蔡伟峰)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在流芳校区1-4号教学楼开展 “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为每位上课的女教师送上美丽的绢花和深切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祝贺她们节日快乐。

为了让女教师们有一个惊喜,教室服务中心联合物业公司将每栋教学楼进行了精美的布置,并为每位上课的女教师精心准备了一份可爱的生肖绢花和一张暖心的节日贺卡。“学海无涯,师即一叶扁舟,领航远行;知识之泉,师则提壶灌注,培育新人。”这是教师的责任,也是教师的荣耀。祝各位女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在今后的日子里,教室服务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始终做到三个一:“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的坚守岗位,保障教学;一往无前的克服困难,优质服务”。

说明: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eac4a32503af566c730c9ef800f0b.jpg

说明: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186a2ee9dacbe4ac751fb4e4cff4f.jpg

说明: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fd588e1ff18957d2c0d04219b9333.jpg

说明: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b876f234a829f00d9e9ff26ef3732.jpg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