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开展防疫培训 守护师生健康
2022年03月10日   教室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吴乐)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教职工的防控意识与防控能力。3月10号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组织教职工和物业、餐饮服务人员进行了《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说明:IMG_0856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常见传染病识别、防疫用品的使用方法、重点传染病消杀处置、个人防护和日常清洁与消毒的注意事项等。

说明:IMG_0830

校医院刘医生重点针对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杀工作”进行了培训。围绕校园综合环境的消毒方法;含氯消毒液的配比方法;教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清洗与消毒的方法;发现重点病例后的消杀处置方法;消毒用品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说明:IMG_0858(20220310-112144)

刘医生细致地讲解了防控知识、并对教职工进行实操培训。将理论和实践进行结合,使职工们更好地掌握了防控技能。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