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7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根据《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于2022年3月14日在武昌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查组组长方文海一行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会前,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代表班子汇报了后勤保障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进行表态,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副校长方文海对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互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他寄语班子成员,一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教育观;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具体的后勤事务落实中不失大的方向;三要牢牢把握学校窗口形象定位,坚持工作高标准;四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担当作为。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