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园节水我们在行动
2022年03月28日   水电管理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江城武汉被誉为“百湖之城”,有江有湖,感觉最不缺的就是水,梅雨季节的水更是肆无忌惮的泼洒。但不缺水不代表没有节水的必要性。水是战略性经济资源、控制性生态要素,节水减排,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迎接这一重要日子,28日上午由学校后勤保障处主办,武汉博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碧源环境保护协会协办的“坚持节水优先,共建绿色低碳校园”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在流芳校区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节水宣传活动主要在主干道上 “悬挂横幅”、活动场地上摆放节水主题展墙和展板以及发放《全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宣传册等活动形式来开展。

活动广场上,学生们在水电管理中心老师的讲解宣传下,了解了节水的重要性以及节水的小知识。学校碧源环境保护协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向其他同学宣传节水知识的同时自己也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让自己真正做到惜水、爱水、节水。

节水减排,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们一起把每一天都过成“世界水日”,每一周都当作“中国水周”!大家一起共同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美丽、绿色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