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立师德 树师风 铸师魂——后勤保障处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5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开展了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f0274f7b194ba22f4136cf6d9d977.jpg

张兴唐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及《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后勤教职工应将自己定位成一名教师,学习师德师风,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认真抓好服务意识,服务全校师生。接着在总支委员李俊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再学习。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10f69cf303a846f8db4f37043b302e.jpg

为了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形成强大震慑,会议还重点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202204)》。张兴唐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绝不碰触师德“红线”。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346bf2cfa7f7d4e570c5943ac9f3d.jpg

最后,总支委员李俊带领全体后勤教职工,起立朗读教师誓词,将师德师风记在脑中,刻在心里。会后,全体教职工还签订了《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审核: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