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马小龙视察宿舍楼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03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曹廷印)9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波、学生宿舍服务管理中心和中楚物业等人的陪同下,对各宿舍楼进行了迎新工作视察,并就设施安全、卫生状况及热水新系统提出了宝贵意见。

马小龙强调:“学生住宿环境和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宿舍区域的一草一木都应该有规划。”在视察过程中,马小龙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尽快解决。

马小龙指出,宿舍环境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是营造美好校园环境的重要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以优质的保障服务提升学校形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针对学生宿舍公寓环境以及绿植规划,马小龙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确保每个岗位干实事、有成效。二是进一步改进学生公寓的后勤保障工作,对学生住宿环境进行有目的、有规划的改造。三是加强部门间工作协同,认真了解各部门工作范畴,落实管理,确保宿舍各项重点工作都能准确落实到相关管理人员身上。

最后,马小龙特别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