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15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清廉学校建设。9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66539c0812807806d6f9fc54f25bb.jpg

张兴唐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宣读了《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他指出,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抓手。各中心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带头参加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33ccb95688ce938bec7e9a5119b9b.jpg

为了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形成强大震慑,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害、说责,教育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张兴唐带领全体后勤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后,各中心负责人还签订了《后勤保障处2022年度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