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保障处领导督导检查幼儿园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9月19日   幼儿园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艳)为了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掌握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及时有效地督促幼儿园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李俊到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

傅凯一行深入教室、楼梯走廊、操场等场所,认真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创设、活动室设置,着重对幼儿园食堂设施设备、消杀情况、人员培训等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幼儿园环境消杀到位,教学准备有序,食堂安全保障有力。

检查结束后,傅凯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为新学期开学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全面落实幼儿园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教育管理等各方面措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三是防疫物资、留观场所要准备充分,各项日常生活物资要供应充足,食堂食品尽量能满足多样需求,保障师生生活所需。

审稿人: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