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三级单位负责人及年轻党员廉政谈话
2022年10月11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根据学校和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安排,10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三级单位负责人及35岁以下党员进行廉政谈话,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党总支纪检委员李俊主持廉政谈话。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ce6081e0bf9ebb009cf8691fd02e0.jpg

会议开始,李俊同志对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李俊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交流了认识感悟,并提出了“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敬畏法纪法规红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的具体要求。

随后,李俊同志开展了以“守牢三条底线、遵守四个不得”为主题的廉政谈话,他指出后勤是一个资金密集,权力集中,资源富集的部门,工作中大家应该始终保持用平常心做平凡事为师生服务,遵守“初心使命丢不得、法纪意识淡薄不得、个人私欲膨胀不得、侥幸心理存不得”,通过日复一日的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李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以及《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方法(试行)》。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