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互学互鉴 共同提高
2022年10月28日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陈波)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带领后勤保障处、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研工部、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专题组织了两校区经营性餐饮单位“互学互鉴”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人员分组查看了两校区6个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食堂制度建设、饭菜质量与价格、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态度与服务质量等情况;针对食堂的管理状况、服务态度、花色品种、食品味道、食品安全、食品价格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各餐饮企业围绕食堂经营管理、服务特色亮点和优秀窗口进行介绍交流,并相互开展了查漏补缺,互鉴互评。

各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师生需求,对食堂经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食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服务育人功能。

在最后的总结中,马小龙常委对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各食堂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机制,进一步严格执行餐饮行业标准,进一步优化餐饮品种和质量,进一步优化校园餐饮文化,进一步加强食堂与师生间互动,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着力推动学校餐饮高质量发展。各餐饮公司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感,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打造特色品牌,满足师生从“吃得饱”到“吃得好”的饮食需求。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