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小小工大人”为建校50周年校庆献礼
2022年11月18日   (幼儿园)   (点击: )

  

(通讯员李小革)五秩芳华,渊澄取映。在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幼儿园在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亲切关怀下,为孩子们发放“武汉工程大学五十周年校庆纪念卡”和校庆礼物,共同庆祝建校50周年,感受校庆氛围。

 

 作为工大幼儿园,我们的课程从工大校园资源出发,为幼儿提供自主体验、探究的环境,让校园文化内涵沁润幼儿心灵。50周年校庆之际,老师组织孩子们围绕着工大建筑的故事开展“认识我的校园”、“歌唱《武汉工程大学之歌》”系列活动为校庆献礼。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校园,感受工大50年来校园的变化,为自己身为小小工大人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通过亲身体验更加深入地了解工大的历史、特色以及人文故事,激发了孩子们要继承工大精神,长大后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值此50年校庆之际,在后勤保障处的领导下全园师生祝工大再铸辉煌,续写绚丽华章!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