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马小龙带队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2023年02月16日   综合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2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带队流芳校区开学后勤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双创大楼在建项目、学生食堂、教辅楼、超市及快递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双创大楼施工现场马小龙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生食堂,马小龙详细检查了场地改造环境布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及卫生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为学生提供安全优美的就餐环境;在宿舍区,马小龙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强调要根据宿舍使用功能,进一步完善细节,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在超市及快递服务中心马小龙强调要规范经营借鉴其它高校成功经验,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党政办、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保卫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