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爱在春日 感恩有你”庆三八妇女节暨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新学期家长会
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艳)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工作,发挥家园共育对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组织召开“爱在春日 感恩有你”庆三八活动暨新学期家长会。

活动前,各班教师向幼儿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倡导小朋友在节日里为母亲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活动中,各班孩子为妈妈表演了歌舞《最亮的星星》《妈妈我爱你》等一系列节目,亲子游戏《心心相映》《蒙眼喂食物》等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在这个节日里孩子们还为为妈妈们献上亲手制作的礼物、送上甜甜的吻和感恩的话。一声声动人的歌声、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个个甜蜜的拥抱,妈妈们既开心又激动,眼里闪烁着感动的泪花……。

活动最后,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教师详细介绍了班级主题特色、常规培养、每月大型活动及家园配合注意事项等。在会中家长了解了很多自己关注的问题,也及时向幼儿园反应存在问题及提出改善与意见。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从内心感受到妈妈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关爱。同时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支持和配合新学期的保教工作安排。相信在这样的合力下,一定能促进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的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审核: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