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30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兰洁博士为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作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f9605070df8bc96ba3851315ee6b3.jpg

兰洁博士以《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初心铸就辉煌中国》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百年党建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报告提纲挈领、内容丰富、史事详实、妙语连珠,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