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习党史,关爱老人
2021年05月25日   校医院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玉莲)春风送暖意,老人露笑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福利,校医院党支部进行了“惠民工程暖人心,老人体检送关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老年人送去关怀。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让老人们安度幸福晚年。为了把这次活动做好,医院支部提前开会部署,书记丁芳院长周利民亲自安排,考虑到老年人体检中的各个细节,半个月前开始预约,提前填写相关健康信息,合理安排体检人数,做好疫情防控,避免聚集。早晨6点多钟,团队医务人员就在门口迎接老人,对部分年纪大行动迟缓的老人医务人员全程陪同,甚至安全送到家中,医院还贴心的配送早餐。医生与每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常见的健康问题,对生活作息和饮食提出建议和指导,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每一位老人更新了健康档案。

说明:微信图片_20210524160741

说明:mmexport1621819196038说明:mmexport1621819247281

说明:mmexport1621819292870说明:mmexport1621819495151

在这次老年人体检中,对社区内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主动上门,带上血压计、血糖仪、抽血器具服务到床边,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从细节上给老人们提供一些建议。

说明:mmexport1621819215634说明:mmexport1621819207224

说明:mmexport1621819118247

说明:mmexport1621819360576

说明:mmexport1621819232225

校医院支部党员人数占医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党员在各科室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争先恐后比贡献,开动脑筋创特色。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党史学习效果转化为服务师生和居民群众的内生动力。校医院将继续延续这项活动,将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做实做细,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百姓健康护航。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