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5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全体党员及校医院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f18157aa1bf6bd6f2841c169564e0.jpg

会上,总支书记张兴唐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等通知精神,接着领学了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相关文件。接着,张兴唐从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巡视整改发现问题整改以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四个方面,列举了《后勤保障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清单》,要求各支部根据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e7829a356e374da13599880c76d22.jpg

会上,张兴唐还对“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历来是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了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根据《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党总支认真梳理符合条件的联系对象,将本单位重点关注和培养的党外后备干部纳入交友范围,形成了《后勤保障处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张兴唐强调应充分发挥联谊交友形式的作用,切实加强党总支、行政与党外知识分子的沟通与联系,集中党外知识分子的集体智慧,群策群力,为后勤的发展建实言、献良策。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