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22年11月18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教育,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根据学校今年保密宣教工作方案及《关于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根据部门实际情况于14日和18日分别在两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794e487fe4a542802e87365515b24.jpg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028e47ef9de4ea154f07ead1fda82.jpg

通过观看,全体教职工从多个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深刻了解到信息化时代既给群众生活、机关工作等带来便捷,同时也使得当前的保密工作更具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牢记保密责任;认真吸取案例教训,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强化保密管理,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工作。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