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分工会组织职工踏青赏花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春暖花开、莺飞草长,正是放飞心情、感受美好春光的好时节。420日,后勤保障处分工会组织职工到黄陂云雾山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一大早,参加春游的同事们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准时出发前往云雾山,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校医院的白衣天使还即兴给大家表演了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体会到爱国爱家的情怀。

 

 

木兰云雾山,是邻近武汉最大的郊野公园,进入四月,木兰云雾山的杜鹃花进入盛花期,此时的木兰云雾山,目力所及之处,无一不是绚烂的杜鹃花,后保处的同事们徜徉在花的海洋,观山看景,陶冶身心。此次春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同时也为职工搭起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