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庆“三八”踏青游园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处女教职工在武汉植物园开展了主题为“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踏青游园活动。尽管天气欠佳,但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结伴而行,尽情享受着游园的乐趣。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0621e24c21226483a66de7ff87579.jpg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56714bfc2382ddb4e608b11d4bac7.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后勤人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c825ba66e20b5b4b09cb1f10806f2.jpg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