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表彰工大集团2015年度合同工综合考评“岗位标兵”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2016年07月11日     (点击: )

武汉工程大学工大集团文件

 

工大集团20161


 

关于表彰工大集团2015年度合同工综合考评

“岗位标兵”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集团各单位: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工大集团合同工综合考评暂行办法》,结合各单位考评推荐意见和岗位评议结果,经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朱青等4位同志2015年度“岗位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秀华等7位同志2015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数排列):

(一)岗位标兵

 (物业部)    吴文芳(商贸中心)  

 (交通中心)    徐春兵(商贸中心)        

(二)优秀个人

王秀华(商贸中心)    (幼儿园)      (修建中心)  

冯小珍(商贸中心)  吴一凡(幼儿园)  张飞龙(饮食中心)  

张刘佳(交通中心)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以人为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后勤精神,做表率、当模范;并号召广大职工向他们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一心,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大集团

二○ 一六年三月廿二日

主题词:合同工综合考评  岗位标兵    优秀个人    决定

 至:各中心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