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接待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
2019年05月14日 郑琳  商贸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郑琳)5月14日上午10:00,中国地质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监控部经理等一行四人到后勤保障处商贸服务中心调研。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聂绪学、商贸服务中心主任钟玉萍以及商贸中心两名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聂绪学副处长对中国地质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兄弟院校间的工作交流表示赞同和支持,他对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以及商贸中心的现行管理模式予以简单介绍,对校企合作运行模式下的商贸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说明:QQ图片20190514143522.jpg

钟玉萍主任就中国地质大学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提出的,该校在超市监管中遇到的三个难题:合同执行问题、超市人员岗位设置问题以及学校目标和外包单位目标的契合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大家寻得共识:规范合同契约管理是原则、增强交流用心协调是关键、换位思考合作共赢是保障。

最后,聂绪学副处长强调,校企合作中学校购买的是服务,监管方和被监管方应是一个整体,商贸中心应认真思考如何为被监管方提供咨询、沟通、服务和参考。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