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年会
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苏  ) 923日,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年会,会议在沈阳化工大学召开。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会长、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卢彩晨出席会议,全国11家化工高校70余名领导及下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杨学印主持。首先由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强致欢迎辞。接下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卢彩晨做了《高校后勤现状与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卢教授对我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基本理论的形成及后勤社会化的进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对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建设提出了新的展望。

下午的会议由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请五家会员单位对照高校后勤现代化建设规划,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的做典型发言,交流在具体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构建后勤廉政体系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新形势下高校后勤管理体制综合改革、后勤服务育人及各高校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决定由南京工业大学承办下一届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年会。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后勤保障处总支书记张兴唐、副处长舒滔及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稿: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