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服务育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10月31日上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支部委员会在流芳校区厚情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报国守初心,服务育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委张炎同志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并传达《教育报国守初心,服务育人担使命》的精神。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30044ae6dc97aeaf3acacac8da55b.jpg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讨论,与大家分享各自的入党经历和成长感受,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d8279c416ead4892336fda6881a1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和讨论,与会全体党员感触良多,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后勤服务队伍助力。

审稿: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