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疫”起传递爱系列报道(十):综合管理办公室,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7月17日     (点击: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综合管理办公室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安排台内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圆满完成市里布置的各项任务,为我校打赢疫情狙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迅速行动,统一布署

战“疫”当前,刻不容缓,综合管理办公室迅速行动,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和处领导的各项工作安排,制定方案,连续下发系列文件,明确各中心职责。认真配合学校防疫指挥部完成各项资料上报和相关工作落实,确保了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勇挑重担,争做先锋

综合管理办公室勇挑重担,负责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总体协调部署,按照学校和处要求,每天按时汇总、通报、安排当日疫情防控工作。各中心分工明确,日夜奋战在防疫最前线,无论是在人员摸排信息上报、物资后勤保障还是与各级沟通协调上,各项工作都开展的井井有条。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共担抗疫使命

万垠,后勤保障处综合管理办公室职工,在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不顾自身安危,主动报名成为社区“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于卓刀泉街工程大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值守和安全巡查、搬运装卸及代领发放各类捐赠物资、为工程大社区第六组住户发放供销平台订购生活物资等服务工作。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照片2\3407c4cba236aaa6da17f0f68732b8e.jpg

精准施策,服务职工

认真详细的对学校防疫物资进行登记、储备、发放,管理好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做到精心管理、按需使用,切实为职工做好后勤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综合管理办公室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从寒冬到夏末,从未停歇,默默付出,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