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赤壁市太平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2021年01月15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与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工作,1月1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党总支书记张兴唐等到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并走访看望结对帮扶户。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175309\Image\C2C\D7873B21B886588ABC0A65DDB626445D.png

方文海副校长一行先到我校驻村工作组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我校近期扶贫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接着来到了结对帮扶困难户王月清家中,方校长、傅处长和张书记亲切与王月清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近况,并询问了当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等,共同商量解决的方案并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方校长表示希望能通过我校后勤保障处的结对帮扶为困难户找到行之有效的脱贫致富新办法。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acede7b1cc6843cece003e1260105.jpg

审稿人: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