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2021年消防演练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综合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进一步增强我处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在L1219教室举行的消防安全培训课上,保卫处欧阳老师根据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阐述和提醒,同时现场操作灭火器,指导大家在面对火灾险情时应该如何冷静的进行处理。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消防演练\2021年消防\2021消防培训与演练\2021年后勤保障处消防培训与演练.jpg

随后,大家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的带领下,来到保卫处前的小广场,开始进行消防实践演练——消防接力赛。经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后,12个代表队分成了3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百味探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14秒80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武汉雅元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宿舍服务管理中心荣获第二名,水电管理中心、校医院和交通服务中心荣获第三名。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其他5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