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情暖三月天,美丽三八节
2022年03月09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这是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时逢武汉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时期。3月6日至8日,后勤保障处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线上答题活动。活动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全民齐参与抗疫”为主题,竞答知识涵盖新《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后勤服务相关知识等,内容丰富接地气,既提高了我处女职工对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又营造了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c4cf109805ed9cbdacb149b66beab.jpg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602cc3f9dde4c72222ff0be8209d2.jpg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