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两校区物业服务单位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陈波)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带领后勤保障处组织两校区物业服务单位开展“互学互鉴”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物业服务质量,美化校园环境,为50周年校庆献礼。

全体人员先后查看了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的校园绿化、教室环卫、宿舍管理。马小龙常委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现场手把手传递经验。两家物业公司围绕员工管理、服务质量和工作标准进行介绍交流,并相互开展了查漏补缺,互鉴互评。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李俊分别做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要求两家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按照合同约定落实服务标准。

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强调,物业公司要在薄弱处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同时,后勤保障处也要加强巡查监督,结合此次内务专项治理,解决值班人员场所生活化等问题。

马小龙常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其目的是希望物业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构建完善合同机制、巡查机制和奖惩机制,建立提高卫生标准、绿化标准、服务标准和人的标准。两家物业公司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为50周年校庆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