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全民科普教育网湖北站来校开展“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环保公益宣传
2023年03月02日   后勤保障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强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3月1日,全民科普教育网湖北站环保宣教老师黄琳来校开展主题为“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的环保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全校师生低碳环保意识。

此次宣讲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从生态文明建设和垃圾分类的关系及意义;空气污染和环保常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保护和治理);新环保法规部分条例;水污染及健康饮用水标准;CPR现场紧急抢救知识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讲解。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代表全处对黄琳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宣传知识点讲解专业、易懂、易掌握,互动性强,效果良好,期待全民科普教育网湖北站及黄琳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给予相关专业知识上的指导。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