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来校调研
2023年04月26日   后勤保障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42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总经理许天雷一行6人来校调研后勤建设情况。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党总支书记张兴唐、副处长舒滔、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周利民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从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服务质量监控与评价机制、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体系建设及人员激励举措、智慧后勤建设、物资招标采购、医院及幼儿园的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许天雷一行现地走访了学生食堂、教辅楼、静思湖及教育教学综合楼,详细了解了我校后勤保障运行情况。

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平惠强、公寓服务中心主任胡立央、园林修建中心主任张永安、招标采购部主任郑伟锋、党政办公室主任傅凌霄,学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洪斌、学生宿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炎、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唐炜、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波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