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四月份月调度会
2023年05月10日   后勤保障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59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四月份月调度会。副校长马小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党总支书记张兴唐,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洪斌、幼儿园园长李小革和各食堂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洪斌汇报了学校四月份食品安全日管控和周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兴唐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 省公安厅 省商务厅 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北省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并对食堂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二是运用“互联网+明厨亮灶”管理平台加强监管;三是落实健康申报制度。傅凯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巡查排查;二是加强建章立制;三是加强责任管理;四是加强服务保障,五是加强能力提升。

马小龙指出,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一并纳入到学校食品安全监管范围内,共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马小龙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压紧压实三级主体责任。做好“三化”、“三分”和“三个重点”,食品安全要常态化、专业化、信息化,要分食堂、分区域、分工负责,要注意重点项目、重点事、重点人。二是进一步突出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和标准,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三级隐患排查。做到“由此及彼”、“由他及我”、“举一反三”。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三级共治。邀请专家讲课,开展业务培训,组织互学互鉴,倡导光盘行动,进行有文化的宣传。食品安全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审稿:张兴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