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综合管理办公室>>正文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明涛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5月18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5月17日下午14:00时,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明涛一行7人来校调研热水、直饮水、合同节水等管理项目运行。会议在厚情楼四楼智慧水务监管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进锋出席调研交流会。



马小龙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刘明涛一行,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宿舍热水、直饮水项目运行和合同节水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刘明涛一行现地走访了热水直饮水机房、教辅楼及教育教学综合楼,详细了解了我校三个项目运行情况。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处长徐火军、国资处处长高厚荣、计财处处长李宁、后勤处副处长欧阳风雷、水电中心主任杨国胜、开热水中心管理人员徐昭,学校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学生宿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炎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