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幼儿园早操比赛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胡蝶  幼儿园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胡蝶)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锻炼身体的意识,激发幼儿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1013日下午,工大幼儿园举行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幼儿早操比赛活动,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分别从动作规范、节奏合拍、精神面貌、服装整齐、组织有序等方面进行了评比。

   

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做着操,孩子们十分投入、整齐划一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中班的小朋友们做得早操动作整齐,口令响亮,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稚气与活力。小班的孩子们不甘落后,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早操,他们都神气十足,用稚拙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对健康的追求!

   

孩子们认真、专注的神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此次幼儿体操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更有效地培养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从而有效的使每个班级的幼儿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促进了幼儿身心的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