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我校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安全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王霞)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工大幼儿园特邀湖北省科教文卫中心具有多年突发事件处置和紧急救护经验的教员李老师,为30余名在场教职工开展初级救护培训和健康知识普及。   

  

  李老师首先主要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幼儿意外伤害的发生,以及幼儿常见的几种伤害事故如何处理,如:流鼻血、烫伤、口鼻入异物、惊厥、昏迷、骨折等;重点讲解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并通过现场模拟示范,对心肺复苏进行了的标准规范的动作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园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保教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