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聚心聚力、携手迎评——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陈丹艳  幼儿园   (点击: )

(通讯员 陈丹艳)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家长、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联系,增加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造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标,2019年4月11日下午3点,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在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例会。

会上李园长就园务管理,区教委督导评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及时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园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幼儿园做好评估工作。

王霞老师和保健医生刘老师也针对后勤工作从幼儿饮食安全、营养管理和传染病防治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除了幼儿园方的工作介绍,家长们也积极分享了她们科学的育儿观。

会议还就幼儿园实行家长陪餐制以及幼儿园"六一"活动筹办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家长们一致赞同幼儿园积极落实国家文件要求,实施陪餐制,并集思广义协助幼儿园对"六一"活动方案进行了优化。

本次家委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会议的召开,无疑增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家长基础。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