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幼儿园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艳)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11月12日,武汉工程大学幼儿园邀请电气信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园,组织大班孩子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容易理解,志愿者们准备了通俗易懂的PPT以及造型可爱、颜色不同的垃圾分类道具,为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垃圾桶的颜色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现场志愿者们还以游戏的方式让幼儿对各种实物垃圾现场进行分类,加深孩子们的印象,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

说明:IMG_0601(20191112-155442)说明:IMG_0569

说明:IMG_0588(1)说明:IMG_0590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的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教师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了很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同时也对促进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说明:IMG_0578说明:IMG_0593

说明:IMG_0610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